专题首页 动态速递 最美家庭 巾帼风采
“凝聚微家力量 激发社会活力” ——钟楼区妇联召开妇女微家及女性社会组织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1-18    来源:妇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5095716 - 副本.jpg

为加强妇女微家、女性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凝聚微家力量,激发社会活力,进一步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精准服务,1月12日,钟楼区妇联在时光印记妇女微家召开“凝聚微家力量 激发社会活力”——妇女微家及女性社会组织座谈会。钟楼区妇联主席金松武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妇女微家代表、女性社会组织聚焦家庭教育、儿童心理健康、妇女创业就业、妇女素质提升、家庭亲子活动等工作,围绕今年计划开展的活动及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近年来,钟楼区妇联以建设妇女微家、培育发展女性社会组织作为实施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重要内容,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妇女微家队伍日益壮大,女性社会组织影响力日趋扩大,“联”字文章在聚力发展、精准服务妇女儿童方面无缝对接,有效激活了基层妇联的“神经末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24年,钟楼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字优势,整合各自阵地优势、活动资源、信息通道等各类资源,灵活嫁接服务,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微信图片_20240115095750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