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委组动态 > 工委工作 > 内容
新闸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7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闸街道政协工委联合街道妇联、钟楼区税务局在委员企业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金融惠企送春风、巾帼建功绽芳华”——新闸街道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活动颁发了“金融惠企送春风、巾帼建功绽芳华”推广员、联络员、监督员聘书,进行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并针对企业在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

钟楼区政协委员、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怡表示,企业将继续立足于自身产业发展优势,持续深耕主业,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伟栋说:近年来,新闸街道政协工委聚焦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调研协商、献计献策和联系服务等方式,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目标,为发展‘纾困’,为产业‘赋能’,推动惠企服务不断深化,真正地架起政、企、财税、金融及其他多部门信息共享、交流互动的桥梁,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新闸街道政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