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回眸展望笃志远,励新绸缪谱新篇——2023年度钟楼区幼儿园年度考核现场述职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汇报速览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教育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这一年,钟楼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市“532”发展战略,高举“教育现代化”旗帜,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家门口的幼儿园”为目标,着力提升学前教育内涵建设与质量水平,从“有质量”走向了“高质量”。

12月29日上午,2023年度钟楼区幼儿园考核现场述职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汇报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平冈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非校事业单位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汇报会,钟楼区幼教管理中心俞莉主任主持会议。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

我们的脚步伴着四季一路播种、一路采撷

时节如流,岁末回首

我们看见了那些爱与美好的珍贵瞬间

回眸欣喜,细述成长

2023年,钟楼幼教她们这样走过……

关键词:坚定·守正

鸣珂巷幼儿园

刘海粟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