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为什么图书馆不可以在馆自习?
信件内容: 不知道回复我上一封信件的工作人员是理解能力不行还是敷衍了事,你们的“官方回复”根本没有抓住重点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在馆自习阅读不开放

看看隔壁苏州图书馆是怎么做的:严格把控入馆人数、严格入馆检查、【在馆阅读沿对角线入座、一人一座】

人家并没有因为疫情停止在馆自习啊!

能借还书为什么不能在馆自习?密接可不是按照停留时间长短 ....

而且钟楼区图书馆的人流也不大吧?

这简单的几点都做不到吗?为什么无锡苏州图书馆都可以在馆阅读,常州不行?
留言时间: 2021-08-24
回复时间: 2021-08-25
回复内容: 钟楼区图书馆回复如下:一、我馆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要求,为全力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自8月3日起图书借还服务正常,在馆阅读、在馆自习服务暂停,并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告知读者。
二、我馆作为常州市图书馆分馆,我馆服务项目均参照市图书馆开展,目前市图书馆阅览、自习服务均暂停。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读者均能积极配合图书馆相关防控措施,本馆深表感谢。
三、目前就上述情况,已与读者电话联系,并对情况做出沟通解释与说明。
三、后期读者有任何需求或者意见建议可至一楼服务台咨询,也可拨打0519-68202361图书馆服务电话,我馆将继续改善服务、提升效能,为读者提供良好的借阅环境。
回复单位: 钟楼区文体旅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