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钟楼区邮电宿舍旧改问题
信件内容: 位于常宁路的邮电宿舍属于本轮旧改范围,在逐步改造过程中邮电宿舍2号乙单元的空调外机罩安装却与同楼其他单元发生了不同,同样都是2号楼但是乙单元的外墙空调罩施工方却迟迟未按旧改要求安装,街道沟通回复为线路复杂,有高压线在附近,试问同样都是2号楼,为什么唯独针对乙单元的空调外机罩安装有如此多的安装隐患,难道甲单元丙单元就没有高压电线路就没有线路复杂的情况,线路复杂难道是不可以客服的吗?烦请联系确认,让施工方按要求为邮电宿舍2号楼乙单元按照空调外机罩。
留言时间: 2021-10-03
回复时间: 2021-10-08
回复内容: 因临近有高压线且场地有限,经勘察现场暂不具备登高车施工条件,为满足业主及施工要求。经多方协商确定,待后续市政工程施工高压线入地后,再采用登高车完成空调机罩安装,既满足居民诉求又能确保现场施工的安全。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