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香荷名居(别称:荷樾府)商品房交付问题
信件内容:        住建局相关领导好,我是香荷名居(别称:荷樾府,以下皆称荷樾府)的18幢2602业主,于2021年7月购买荷樾府18-2602商品房,购买时开发商销售、购房合同均未提及阳台布局与其他标准层不同。

       2021年12月21日新房交付,我们发现26层、27层的阳台布局与其他标准层不一致,严重影响室内采光,经过多次沟通,开发商拒绝提供解决方案,请住建局相关领导核查!
留言时间: 2021-12-24
回复时间: 2021-12-25
回复内容: 接到该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向建设单位(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经核实,香荷名居项目16幢(公安编号:18幢)二十六层、二十七层阳台部位施工与审图图纸一致。目前我局已要求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妥善地与业主协商沟通,解决矛盾,若最终无法协商一致,业主也可通过法律途径主张权益。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