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小孩上学的问题,请领导给与帮助
信件内容: 本人户籍安徽省涡阳县,现常年居住常州市钟楼区白云新村(有固定房产),有固定工作,没有交社保。有两个男孩,大的10岁了上3年级(在外地上私立学校),想要转学至白云小学上学,需要准备什么? 老二7岁,在白云幼儿园上中班,一年后也要升小学一年级,也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我老婆带孩子,不工作,这几年压力大,缓2年手上经济也会好点(因为要还房贷和借款),房产在我们夫妻名下,大儿子在跟着他爷爷奶奶,老二跟着我们在常州,因为后续要升学转学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处理,请领导给与帮助解决孩子上学问题,万分感激!
留言时间: 2022-06-09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答复如下:已沟通。1.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学籍管理规定,转学需学生全家户籍及家庭住址跨省、市、区县迁移或在本区县内跨学区、乡(镇)迁移的才准予转学。2.幼升小入学可参考2022年入学指南。
回复单位: 钟楼区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