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恳请自然水公司办理过户,保障生活用水
信件内容:      我是钟楼区金地假日广场3-202的业主;当初开发商将1-3楼层业主的水表户头统一设置在1楼业主户头上;现在1楼业主申报自然水户号注销,导致我们2-3楼业主面临停水无法正常生活;通过物业和1楼及钟楼区自然水公司反复交涉,将原户号过户到我们2楼用户上,但自然水公司说不能过户,无法办理;针对3方近3个多月的沟通和折腾,没有一个解决办法。

    我们作为业主,希望领导们帮忙过问下这么细枝末节的小事,业主停水导致生活无法进行,恳请落实下钟楼区自然水公司进行表号转移下业主,我们从不拖欠费用,只想要一个稳定的生活用水,我们也愿意支付自然水过户的费用,希望领导们过问下,推动基层切实为民服务的意识。
留言时间: 2022-09-06
回复时间: 2022-09-06
回复内容: 林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由于目前用水用气不在区一级部门管辖范围,您所反映的用水问题不在我局职能范围内。建议您向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该情况,或直接联系常州市通用自来水公司,其办公室联系电话为:0519-88101019。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