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常州市勤业新村幼儿园沈田田举报投诉信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举报常州市勤业新村幼儿园,该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教师【沈田田】身份证尾号:2229,违纪违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沈田田老师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却后续期款都未还完的情况下便躲骗各种方式拒绝偿还贷款。道德素质缺失,作风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人民教师,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沈田田老师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留言时间: 2022-12-17
回复时间: 2022-12-19
回复内容: 答复如下:该教师已于2019年辞职,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回复单位: 钟楼区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