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荷花池街道玉隆花园小区野猫泛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信件内容:      荷花池街道玉隆花园小区因为2栋甲单元7楼的业主几年来定时定点投喂流浪猫,导致70多只野猫在小区聚集,且不断繁殖,数量巨大,泛滥成灾。居民楼下遍地跳蚤,气味极其难闻,对小朋友的安全也造成了很大隐患。野猫聚集在单元楼下和地下车库,经常抓花业主的汽车和电动车,野猫因发情、打架经常在半夜发出瘆人的惨叫,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小区业主苦不堪言。

     恳请领导清理玉隆花园小区的野猫,制止个别居民定时定点投喂野猫的行业,还业主一个安全的空间。 谢谢!
留言时间: 2021-07-10
回复时间: 2021-07-12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在城管执法范围内,建议联系小区物业或社区,敬请理解。
回复单位: 钟楼区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