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飞龙西路拓宽
信件内容: 飞龙西路(龙江路-玉龙路)段2015年经过大修后并没有拓宽,那时只有绿地一家开发商,目前荷园板块光明三个楼盘加上新闸退二进三项目持续推进车辆增加明显,加之绿地西侧规划增加小学一所,沿飞龙西路布局,接送孩子车辆增加。对于一条规划宽40米的主干路,最起码也要先修到30米左右,据新闸街道回复,早些年已把企业红线内移,满足拓宽要求,希望建设局尽快将飞龙西路纳入拓宽计划,和飞龙中路连成一体,使道路通行更顺畅。

留言时间: 2021-09-11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服务对象诉求飞龙西路(龙江路—玉龙路)拓宽内容,据我局了解,飞龙西路(龙江路—玉龙路)暂无拓宽计划。针对该段道路拓宽,我局将汇同属地等单位进一步研究,争取将该段道路的改造拓宽列入政府三年滚动计划。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