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60平房租安置西林街道回复的三个方案我不能认同,并且希望政府关心并解决
信件内容: 关于如何安置我60平米西林街道回复我的三个可解决方案:

方案一:我的60平米可以拿现在的80平米户型,但是增加的20平米,需要7100元每平米的单价支付政府。这个增加的20平米7100元每平米的价格我不能接受,前面你们回复6800,这次回复7100,我只能接受不能超过4000元每平米,理由有以下几点:

1,你们政府欠了我17年的房子,我每年去要,你们总是各种理由推托没有,并且让我们等。我们等了一年又一年,等了17年了,现在房价由你们政府调控疯长,80平米的房子,西林一直是有的,你们政府不作为,办事拖沓,现在房价涨了,涨价不能由我们老百姓买单。

2,据我所知,有人有比我们晚拆迁,但是比我们提前拿到房子的,超过的20平米就是不超过4000元一个平方拿的。

3.如果多出来20平米一定要7100一平米,那这17年我都拿不到属于我自己的房子,政府是不是应该考虑给我每年拿不到房子的经济补偿?

4,如果政府同意多出的20平米不超过4000一平,我一定会借钱把这个房子拿下来的。

方案二:我的60平米,政府7100元每平米回购:之前政府打过电话让我回购,我之前就没同意回购,因为我需要房子居住。我的孩子是男孩子,需要房子居住。如果回购我早就回购了,还需要等17年?

方案三,等待政府造60平米对我进行安置,请政府回复一个具体时间,前面就是太相信政府,这个事情拖了17年,以前造西林二期的时候,你们也是这么骗我们的,说西林二期有我们60平米。请政府回复我一个具体的时间,我2022年可以拿到我的60平米吗?房子的地点在具体在哪里?是西林吗?
留言时间: 2021-09-25
回复时间: 2021-09-26
回复内容: 该事项建议直接向西林街道咨询。谢谢!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