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钟楼区融信澜悦迟迟未完全复工导致孩子无法落户上学
信件内容: 从2021年10月开始,工程进度缓慢,工地每天只有10几个人,眼看6月30日交付,工程进度严重滞后,跟开发商沟通后得知总包和装修公司都是停工状态,我作为业主之一,孩子等着落户上学,我作为最低层的老百姓,其实也没什么权力,只能寄托于社会力量,寄托于政府力量,希望我们的项目能够完全复工,让老百姓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买一套房子不容易,都是家里的全部积蓄,还有大量的贷款,诚心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22-03-12
回复时间: 2022-03-18
回复内容: 澜轩花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由常州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科室监督,我局向市建管中心咨询了该项目施工情况,节后因复工检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需停工整改,项目正积极整改中,现因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地处于停工及封闭管理状态,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问题整改完成后将及时复工。相关部门将积极督促参建各方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发企业表示将尽快办理相关复工手续,按合同约定条款履行交付义务。开发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也将会密切关注施工现场动态,及时告知业主进展情况。关于落户入学相关问题,建议向区教育局咨询相关政策。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