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劳动西路以东、长运路以南的南河沿片区区域规划的咨询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住建局的领导们:

你们好!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劳动西路以东、长运路以南的南河沿片区未来是否有棚改或拆迁的规划?目前该片区仍未通燃气,居住不便停车不便,这在高度发达的常州市中心区域俨然成为了一个城中村的落后区域。周边虽有高档楼盘碧桂园名门1923,但这其实更加加剧了这块区域的先进落后反差,城中村对常州的整体形象不可谓不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希望各位领导可以关注一下这一块区域的发展,推动相关部门尽快完成相关区域的规划,为常州市的市中心形象扫除恶障。
留言时间: 2022-04-03
回复时间: 2022-04-04
回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我局已收悉,目前已派发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办理。经向属地了解,南河沿片区的今年暂无规划与征收计划。后续如您有需要进一步反映的情况,您可在工作时间直接拨打区征收办电话0519-88890403。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