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怡美花园监控探头损坏事宜
信件内容: 负责人好,我是怡美花园业主,4月19日晚上我因单位加班晚回去,家人所购外卖因疫情原因统一放在小区东门门卫外存放点,但回去外卖已被人拿走,联系外卖派送小哥,其立即报警,警察来后想调小区监控被告知监控早就坏了。少外卖变成小区常态,透过现象看本质,丢失一份外卖是小事,但凸显出小区物业管理失责,所在社区监管不力(我记得社区应该配备有一个分管物业的副书记),所以恳请希望住建局监督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切实维护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减少矛盾,确保长治久安,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4-20
回复时间: 2022-04-20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我局已收悉。经我局物业监管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现答复如下:关于信访人反映小区监控损坏等问题,我局会同属地街道开展了调查。经核实,1、东门进口处探头属于公安探头,如信访人需调看监控,可至物业服务中心反映,物业人员可陪同业主一起到五星派出所调看。2、小区内部分监控探头因年代久远,目前不能正常投入使用,经五星街道和五星派出所监督指导,目前正在走招标流程进行全面更新改造。3、目前花园西村社区配备有物管条线专职人员及网格员,日常对小区物业工作进行监督指导,信访人如有其他疑问,可至花园西村社区反映,社区将及时督促物业整改。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