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核酸检测
信件内容: 您好!5月4日在清潭小学第二校区核酸检测点,按通知本应18:00结束,多位家长、老人、孩子至少提前3分钟已达到现场,里面已经开始撤场。我们在校门口进不去,只能喊工作人员要求做核酸,工作人员始终未有任何回应,只是门口小学保安告诉不能做了。导致我们扶老携小,不得不寻找其他检测点自费检测,花了很长时间。我们要求相关人员赔偿经济损失,并对违反工作时间、漠视群众利益的行为道歉!
留言时间: 2022-05-06
回复时间: 2022-05-06
回复内容: 经我局核实,钟楼区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月4日在清潭小学第二校区设置的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时间是当天下午1:30--4:00,因当时需进行采样检测的学生较多,工作时间延长至下午5点半才结束。信访人如需进行核酸检测,可到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潭中心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测,当日两处采样点工作到晚上10点才结束。
回复单位: 钟楼区卫健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