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工地防尘问题
信件内容: 同志你好,我是在钟楼区邹区镇工业园上班的工作人员。每天经过工业大道会灵西路至志宏物流园路段时,都会被在马路施工工地,围栏外安装的防尘喷雾装置喷的浑身是水。按照国家要求,施工现场要做好防尘降燥的措施,安装喷水装置可以避免灰尘飞扬,可是这两处施工工地是完完全全的形式主义。所安装的喷水装置喷水口不向工地围墙内喷水防尘,而是随便安装、应付了事,导致喷水装置的喷水口,几乎全部向围栏外的马路上不停的喷水,导致过往行人被水喷的睁不开眼睛,经过这两个路口之后头部被喷的都是水,衣服上也会被打湿。特别是晚上下班的高峰期,本来就因为修路导致交通堵塞,在行人和非机动车经过时,很有可能会被喷出的水雾影响视线。所以我想请有关部门,对这种典型的形式主义、不按照要求执行的单位及负责人进行调查并要求限期整改。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5-26
回复时间: 2022-05-26
回复内容: 郭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目前我局综合科已转交给区市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现答复如下:同志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做出如下回复:1、为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我们在施工围挡上加装喷淋装置,由于喷淋设备安装在围挡上口,且生成的为水汽为雾状,容易随风飘散。2、我们已经责成施工单位立马调整喷淋角度,减少对路过行人的影响。如有需要进一步反映的情况,也可直接联系区市政中心,联系电话为0519-88890409。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