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皇粮浜未来教育港学校开工时间和预计投入使用时间的咨询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人民政府和教育局工作人员:

        皇粮浜片区原本规划有未来教育港实验学校,配套有公办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片区内万科四季都会小区、中梁金科启辰小区,两小区今年9月底第一期交房,到今年年底全部交房,另万科国宾道小区明年9月底交房,现业主需要考虑子女上学问题,当前附近仅有钟楼外国语一所民办学校(小学+中学),请问该片区学区规划和各学段入读问题政府和教育部门的规划是什么样的,未来教育港实验学校开工和预计投入使用的时间是如何规划的,望相关部门给予答复,我等业主也好为子女早做筹划,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9-17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答复如下:钟楼皇粮浜片区未来教育港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工建设。学校建成前,符合当年度常州市入学政策的学生,就近在西林实验学校就读。具体情况请联系咨询88890545。
回复单位: 钟楼区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