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燃气表安装位置不合理,移表要收费,难道燃气公司借机谋利?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住建局领导:

我是钟楼区万科瑧湾汇小区的居民,写信向您反馈小区燃气表安装方面的问题。我发现小区内所有的燃气表安装位置存在严重的问题,燃气表都被安装在煤气灶左侧下柜的门口,导致一个柜子完全无法使用。如果要使用柜子,就必须将燃气表移动到柜子后面,但是燃气公司会收取移表费用,这极大地增加了我们的开支。这种不合理的燃气表安装不仅影响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正常运转,而且让我们感到非常无奈和苦恼。

我们怀疑燃气公司在安装燃气表时,存在故意安装在不合理位置,借此谋取经济利益的情况。我们非常渴望住建部门能够对此进行核实和调查,并解决这一问题。

希望住建局能够加强对燃气公司的监督和管理,让他们能够更加专业地执行燃气表的安装工作。请您查实这一问题,并尽快采取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谢谢!



此致,

敬礼!



钟楼区万科瑧湾汇小区居民
留言时间: 2024-01-09
回复时间: 2024-01-09
回复内容: 严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我局已收悉。由于燃气企业不在我局监管范围,建议您直接向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上述问题。同时,我局相关业务科室(市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也将向市住建局相关处室转达上述情况。感谢您对钟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