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桂花路银杏路路口道路隐患
信件内容: 1.钟楼经济开发区桂花路银杏路三叉路口南向北方向有一个长期未修补的大坑洞,车子开过去极易发生爆胎,每次路口都有车紧急避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维护管养单位现场查看一下。

2.这个路口以前车流量少,没有设置红绿灯和减速安全设置,随着桂花路运河路桥梁通车,往来上下班的货运车汽车电瓶车很多,交通秩序混乱,我路经过就遇见过好几次交通事故,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时候安装红绿灯或者警示标志,谢谢!
留言时间: 2024-02-29
回复时间: 2024-02-29
回复内容: 服务对象反映事项我局已收悉,目前已交办相关业务科室(钟楼区市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该科室答复:关于第一项内容,桂花路银杏路道路交叉口非区管道路,日常养护维修不在我局管辖范围,建议咨询北港街道建设管理局(0519-83973803);关于第二项内容,信号灯、标识线属于交警部门管辖,建议通过相关途径向上述部门反映。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