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小区现无法继续租赁车位,找物业无法解决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住建局各位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居住在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尚郡公寓的业主,今天来写这封信也是处于无奈之举。由于开发商破产从而导致债权人现在强行要将小区地下车库的车位进行买卖,没有卖出的车位将上地锁,简单来说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债权人希望只卖不租?那我们也即将面临无法租车位的尴尬场面。经过了解,小区是有公共车位的,也有人防车位,经过询问物业也无法进行准确的答复。之前物业和业主委员会有和债权人进行沟通,但反馈下来的结果依然不尽如人意。

  现我有以下几个问题希望得到答复和解决:

  1、我们作为地下车库,到底有没有人防车位和公共车位?具体位置在哪里?我们作为小区业主有没有权利进行租赁?

  2、小区开发商破产了,债权人也好物业也罢,作为业主的权益应该如何保障?

  3、现应该如何保障我们需要停车的实际需求?

  希望各位领导可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
留言时间: 2024-03-23
回复时间: 2024-03-25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事项我局已收悉,目前已交办我局物业监管科,该科室答复:
经了解,尚郡公寓一期、二期配套有营业性汽车车库,人防车位情况建议您咨询人防部门。截至目前,尚郡公寓物业服务企业将尚郡公寓开发商的产权车位租赁给小区业主使用;江苏嘉城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对尚郡公寓开发商的产权车位按规定进行处置,有意向购买车位的业主可参与竞拍。荷花池街道表示,后续将继续关注尚郡公寓小区业主汽车停车,积极协调各方,保障小区业主合法权利。
回复单位: 钟楼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